时间:2023-02-07  来源:  作者:

  周至猕猴桃组织是由具有多年的研发、育种、种植、培育、护理、销售经验的专业人士共同创建的一种新型农业产业机构。地处位置离国家级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有一条渭河之隔,东距西安市82公里,西距宝鸡86公里,108国道和310国道错综环绕,西宝高速横穿,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是农产品生长的最佳地域。

  这么多年以来,组织不但在国内结识了很多的广大商业合作伙伴,还在海外结识了一部分合作机构,建立了一个专业的咨询以及销售体系,铸成了具有一条龙服务、全自动方案的一个现代化组织机构,为广大的商户提供的更可靠的服务,保障了农民朋友的家庭收入,为当地政府建立了一个完善的、特有的经济支撑产业机构。

  组织依据《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有关规定,在运作中坚持周至猕猴桃实体化发展、企业化管理、产业化经营的运作方式,下设技术服务部、农资供销部、营销中心、品质中心、综合办公室等机构,坚持“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充分发挥“服务、自律、维权”的职能,以科技为支撑,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根本,以国际品牌为目标。引导广大果农走正规化经营,标准化生产,商品化销售的产业化之路。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县猕猴桃有机肥种植有机猕猴桃

上一篇:周至县猕猴桃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典型案例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3-02-07/1390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