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2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大家好,这里是一个分享冷知识的网站,包括生活、动物、健康、科技、历史、爱情等有趣的冷知识。发现冷知识,传播冷知识,让你涨姿势!

1 大多数人都喜爱吃披萨,加热的芝士拉出的丝更会让人食欲大增。芝士拉出的丝,并不是其中含有某种黏性物质,而是蛋白质形成的。生的芝士中含有长链蛋白质分子,这种分子使芝士呈现丝状,这种链状形态在芝士加热前就存在。只是这时,这些长链蛋白质分子呈卷曲状。在芝士被加热时,其中的脂肪和蛋白质融化,而长链蛋白质就失去了束缚,原来卷曲的状态被拉伸开来,因此融化的芝士很容易拉出丝来。

2 春秋时代的美女夏姬堪称红颜祸水第一人,三次成为王后、先后七次嫁给别人为夫人,共有九个男人因她而死,号称“杀三夫一君一子,亡一国两卿”。

3 止痛药也可以治疗“心碎”

研究表明,心碎在某种程度上和摔断了胳膊并没有区别,我们大脑中那些会被生理疼痛激活的区域,在社交中遭遇拒绝时同样会被激发,因此,“我今天很难过,给我一瓶阿斯匹林。”这句话也是有一定科学道理的。

4 世界上还剩下3个1899年出生的人

5 口香糖不小心粘到物品上时,可以先连同沾到的物品一起放在冰箱冷冻,约1小时后,口香糖就会变得脆硬,此时将物品取出,并轻轻用指甲就能将口香糖剥离。

6 中秋节放假是现代人才享受的?

早在唐代,朝廷就规定,中秋放假三天。南宋时,中秋有一天假。而在元明清三朝,包括中秋在内的大部分传统节假日都被取消。

到了现代,我国是从2008年起把中秋定为法定节假日。中秋假期实际上只有一天,但一般会通过调借双休形成小长假,以方便你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买完就剁手的血拼。

7 短暂外出别关空调

不少人为省电,出去时会关掉空调,回家后重启。这不仅更费电,还容易对空调造成损害,影响空调寿命。过于频繁的操作会对空调压缩机造成伤害,而启动时产生的500-1000瓦的高额电压会更耗电。

因此,如果短时间出去,最好不要关闭空调,比如1个小时内,这样开着空调会更省电。

8 移动的通话时间第二分钟是从第一分钟的55秒开始计算的

9 用手指插入猕猴桃的皮里,你就知道女人的感觉了

10 曹丕超级喜欢吃葡萄,曾经在诏书里很认真地批示“南方有龙眼荔枝,宁比西国葡萄石蜜乎?”而且曹丕对葡萄酒也很有研究,他还得出葡萄酒“善醉而易醒”的结论。

如果您对我们的内容满意,请点赞、评论支持我们!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我的美丽乡村梦:村里种上猕猴桃 河南农业大学专家亲自来指导!

上一篇:建始县被确定为湖北省猕猴桃优势区中心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27/1266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