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6-10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正在农忙时,猕猴桃园里却出现一条约2米长的蛇,警方和消防前来处置。蛇被抓住了,经鉴定还好是条无毒草蛇。

  “慢点,小心它咬你……”6月4日下午,武功消防中队7名官兵接警到达武功县南仁曹店村一的果园。在果农的指引下,一条约2米长、全身绿色、成人手腕粗的蛇,就趴在果园里。见状,一名消防员佩戴好防护工具,在果农的协助下,将蛇抓住装入袋子中,之后移交给武功县公安局南仁派出所。据民警称,他们联系武功县林业局,经鉴定后,确认该蛇为当地无毒草蛇,不具备攻击性也不属于国家保护动物,之后将它放生到秦岭山区。

  消防员提醒,在遇到攻击性动物无法自行处置时,一定要第一时间拨打119或110求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人员伤亡。http://www.029mht.com/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猕猴桃依托现代农业项目结“新果”

上一篇:武汉植物园在猕猴桃叶绿体基因组研究中获得新进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5-06-10/186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