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1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也是我省特色产业猕猴桃采摘上市的黄金期,虽然受降雨影响,到田间地头采摘的游客少了,但当地农民专业合作社正通过电商,努力把新鲜的猕猴桃第一时间送达消费者手中。

在我省猕猴桃种植大县宝鸡眉县,一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电商工作人员正忙着接单、下单、装货。

眉县金桥果业电商部经理曹婷:“虽然现在是过节期间,但是我们的接单量没有减,反而比平时增加了一点,出货的话由于快递公司有个别的放假,对我们出货这一块还是有点影响的。”

曹婷说,这几天邮政等快递公司逐渐开始上班,他们的发货量也开始剧增,今天预计要发2500多单货,六成都要发往北上广等地区。因为今年电商销售情况比较好,这个节假日,他们合作社电商部60多名电商工作人员基本都没有休息。

眉县金桥果业电商部主管麻哲:“干电商这个事,别人下班我们上班,我们过节期间没有休息,一直发货着呢,保持每天现摘现发,我们给每一位顾客都承诺坏果保赔,这个评分从9月5号开始,呈上升阶段。”

麻哲告诉记者,去年他们电商部销售的猕猴桃只占到合作社总量的一成,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占到了3成多,这也让他们的干劲更足了。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一棵猕猴桃的“致富经”

上一篇:宜宾珙县林业科技引领 助推脱贫攻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0-13/1052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