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20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国庆放假通知出来了

  号称2017年最长的假期——

  “连休8天!10月份只上17天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8天,从10月1日(星期日)至8日(星期日)。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大家一定还关心高速免费的时间:

  10月1日零点—10月8日24点

  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买火车票的同志们注意了:

 

 

  “虽然距离国庆和中秋长假还有二十天,但旅客的抢票大战已提前打响。9月4日,铁路部门6种购票渠道已开始全面发售长假车票。

  在携程网发布的《2017十一黄金周旅游趋势预测报告》中显示,今年中秋国庆假期撞档连放8天,对旅游市场利好。根据去年数据以及今年的增长趋势,并参照业内最大规模的国内游、出境游订单量,预测:2017年十一黄金周国内游人次将超过6.5亿,出境旅游人次将超过600万,创历史新高。

  哇哦

  你是6.5亿中的一员吗?

 

 

  小编看到“历史新高”4个字就头疼,

  那该怎么办?

  据说去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

  既可以避开拥堵的人群,

  又可以和家人一起团团圆圆,

  看最美的风景,摘最好吃的猕猴桃

  过一个舒心的十一假期!

 

 

  中原第一瀑布群,天然奇石博物馆

  龙潭沟

  走进西峡龙潭沟,你就走进了瀑布的世界!持续的秋雨龙潭沟的瀑布带来了更为丰富的水源。这里有瀑布、奇石,一瀑一潭,一潭一景,形成了壮观的瀑布群。瀑布两岸山高云密,奇石遍布、山秀石奇、水澈潭幽、瀑高林密。它就像隐藏在伏牛山脉里的一颗璀璨的明珠,让人向往,留恋,回味。

 

 

 

 

 

 

 

 

 

 

 

 

  中原小九寨

  五道幢

  五道幢景区峡谷奇特,断岩峥蝾,悬崖陡峭,鬼斧神工。谷中河水清澈,缓如垂练,急如抛珠,瀑泻如注,轰鸣而下,山水相映相辉,如诗如画。景区内悬崖建栈道,峭壁有攀岩,峡谷有速降,吊桥空中悬,小桥伴流水,五幢胜景,各有于秋,景区内共有各类不同景点40多处;游客能参与、体验在其中。

 

 

 

 

 

 

  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西峡的万亩猕猴桃基地硕果累累!国庆节假期,看完美丽的风景,和家人一起到猕猴桃园,看一看猕猴桃长在树上的样子,自己采摘的猕猴桃,吃起来一定格外美味!

 

 

 

 

 

 

  美味的猕猴桃有没有诱惑到你?

  心动了就赶紧行动吧!

  即日起至10月8日,到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购买景区门票即可获赠一张猕猴桃采摘券,凭券到指定的猕猴桃园免费采摘猕猴桃。

 

 

  景区位置: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二郎坪镇

  行车路线:您的位置——沪陕高速——西峡出口——311国道——双龙镇——龙潭沟——五道幢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傅家边猕猴桃进入采摘季

上一篇:修文县借力2017中国 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着力推动猕猴桃市场拓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20/10379.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