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20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近日,记者从洪蓝镇傅家边了解到,这里的溧乐农业猕猴桃种植基地的果树经过3年的成长,迎来了第一批果子的采摘季。

自2014年,基地负责人冷志俊经过实地考察将基地落户在傅家边后,今年是果树经过3年的成长期后结出的第一批果子。记者了解到,该基地共种植猕猴桃150亩,有红阳、翠香、金果三个品种。目前,红阳和翠香品种的猕猴桃已全部成熟,采摘期将持续到10月10日,届时,金果品种也将进入成熟期,成熟期持续近1个月。

冷志俊表示,基地目前正考虑增加种植品种,如番石榴、椰子、凤梨等热带水果,目前已有十多个品种试验种植了两年时间。 陶燕燕 朱露鑫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音乐节”解锁“idol面对面”新玩法 为王俊凯庆生

上一篇:当国庆节遇上中秋节 观瀑+采摘猕猴桃与假期更配哦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20/1037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