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4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周至猕猴桃信息网“我家的红心猕猴桃从8月中旬就开始采摘了,直到9月中旬基本采摘结束,而勃鲁诺猕猴桃9月1日也已经开始采摘,采摘期可以延长到10月底。”9月3日,柳城畲族镇乌漱村果农吴红兵一边忙着采摘猕猴桃一边说。

  乌漱村海拔达600多米,坐落于44省道上松线往新塘方向的高山峡谷里,从上世纪90年代初不少村民就已经开始种植猕猴桃。吴红兵说,他与父亲原种有勃鲁诺猕猴桃500多株,从2012年开始他引进了近300株的红心猕猴桃,经过精心管理,自去年挂果以来,每年长势良好。

  吴红兵介绍红心猕猴桃外表与普通猕猴桃有很大区别,表面无毛,果心呈放射状红心图案,果肉绿中带黄或红,口感甘甜,营养价值高,价格比一般的猕猴桃要高两倍左右,深受顾客的喜爱,今年上市以来已销售1000多公斤。

  据了解,全县种植猕猴桃约4000亩,大多集中在柳城畲族镇的新塘村、半塘村、乌漱村、麻济村等村,主要品种有勃鲁诺、徐香、红心猕猴桃。目前,成熟的猕猴桃已大量上市。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潍坊寿光市:猕猴桃成熟上市 甜到心
  • 梁平和林镇猕猴桃成熟 水果界的“
  • “老王,猕猴桃成熟了没?今天能来采
  • 大别山中的希望小镇:村民在“新家”
  • 宜宾市宜宾县蕨溪镇红心猕猴桃成熟
  • 下一篇:中塘乡猕猴桃产业扶贫朝阳产业

    上一篇:连水军都要失业了,因为AI水军来了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4/9010.html

    本文标签:猕猴桃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