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1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放眼望去,一片绿色映入眼前,置身其中,藤蔓下面,硕果累累,不计其数的红心猕猴桃被黄纸袋包裹着,让人垂涎不已。“去年,我注册成立了宜宾县蕨溪镇石盘寺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进一步扩大了种植规模,现今种植面积已有30余亩,今年投产的大约有12亩,亩产2000余斤,预计后年将实现全部投产。” 近日,专合社负责人袁世美谈到自己的果园满脸笑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成片的<a href=http://www.029mht.com/mht/hong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红心猕猴桃</a>

成片的红心猕猴桃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硕果长枝头

硕果长枝头

  红心猕猴桃有“人间仙果”、“果中之王”、“维C之王”的美誉,特别是微量元素中的含钙量较高,果实中的钙可直接被人体吸收,是良好的补钙剂,营养价值丰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硕果累累

硕果累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购买者的欣喜

游客采摘猕猴桃

  现在每天都有慕名的客户前来采摘猕猴桃。“袁家红心猕猴桃,果大香甜,去年我就带着我朋友来了,听说今年又开始销售了,今天和朋友去买了一些猕猴桃,准备带回去给家人尝尝。”游客牟大姐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农民伯伯满脸笑容

农民伯伯满脸笑容

  “这段时间正是采摘的最佳时期,由于没有冻库对猕猴桃进行有效地保护,所以现在每天大约有几十斤熟透的猕猴桃散落在地。”袁世美坦言,“在猕猴桃成长期间,通过定期施肥,除虫,挂果以后便不再进行喷药,目的就是保证红心猕猴桃生态、绿色、健康。现在种植技术经验成熟了,但是销售客源主要在当地附近进行零售,有时也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网上销售,但是今年面积扩大了,产量也相应的增多了,销售就成为了关键环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a href=http://www.029mht.com/mht/hong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红心猕猴桃</a>

红心猕猴桃

  据悉,截至目前,袁世美家未采摘红心猕猴桃还有5吨左右,虽有零星售卖,但是销路仍然不足以满足当前需要。针对这一情况,蕨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石盘寺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今年红心猕猴桃产量可观,该镇正在积极联系各方果厂商家,争取把猕猴桃全部销售出去。”(文/图 彭杨)

  采摘路线

  1.宜宾——屏山——真溪——蕨溪——往黄山方向——至文化桥分路左转进入后坝村。

  2.柏溪——高场——真溪——蕨溪——往黄山方向——至文化桥分路左转进入后坝村。

  3.泥溪高速路出口——泥溪渡口——(车渡)——蕨溪——往黄山方向——至文化桥分路左转进入后坝村。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新西兰猕猴桃种植商再次提出上诉,呼吁政府接受高等法院裁决

上一篇:网上怎么发布猕猴桃供应信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13/12486.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