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4-2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十一黄金周假期第二天,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与《楚天金报》合办的“采摘猕猴桃,收获爱情果实”单身白领男女交友会在果实累累的猕猴桃园浪漫开场。

  本次活动正值武汉植物园金秋猕猴桃采摘节之际,40余位男女嘉宾共同体验农家田园的乐趣。采摘猕猴桃、食神争霸赛等考验男女嘉宾默契的游戏环节给大家提供一个轻松展现自我的平台,以特有的情感文化为背景,打造出植物园绿色景区相亲交友品牌。嘉宾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微笑都在表达着浓浓的情意。

  此次活动以“猕猴桃”为媒,为时尚男女们搭起情感交流的平台,不但让单身贵族们在硕果累累的猕猴桃园中收获一份爱情,同时还体验田园劳作的乐趣,在收获的季节满载而归。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陕西采摘猕猴桃就来猕猴桃家庭农村
  • 采摘猕猴桃摄影图?
  • 姜堰区顾高镇刘塘村游人采摘猕猴桃
  • 当国庆节遇上中秋节 观瀑+采摘猕猴
  • 带上家人和朋友一起去“三美”
  • 下一篇:小小弥猴桃闯出致富新天地

    上一篇:猕猴桃林下育菇 西北农林专家为果农再开增收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04-29/56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