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6-01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近期,眉县2015年的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经过严格筛选、推荐申报,并赴市上进行审核、答辩后,最终确定眉县果业中心猕猴桃技术服务团队为全市18个农业科技特派员团队之一,县果业局副局长杨金娥同志获得全市果树组个人特派员资格。

  为了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眉县农业科技特派员针对各自包抓的农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示范村等制定切实可行的包抓指导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承诺了扶持目标任务。

  县果业中心猕猴桃科技特派员团队以宝鸡市果业技术领军人物、高级农艺师屈学农同志为首席科技特派员,技术骨干赵英杰、赵菊琴、何丽丽、吴涛四名同志为团队成员,主要负责包抓齐峰富硒猕猴桃专业合作社、金桥果业专业合作社、天佑侬生态家庭农场、齐镇村猕猴桃示范基地等的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特派员杨金娥同志为果业局农艺师,主要负责包抓眉县汤峪镇屯庄村的猕猴桃基地建设。

  为了切实结合群众生产实际需要,特派员紧紧围绕我县主导产业,积极为群众开展猕猴桃“十大关键技术”、新优品种引进与推广、病虫害综合防治等帮扶指导工作,同时帮助企业争取国家扶持项目,千方百计为企业招商引资,不断壮大企业实力,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提升企业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努力,该县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受到上级肯定与好评,为眉县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四川广元市加强苍溪出口猕猴桃示范区创建指导

上一篇:苍溪猕猴桃享受园区智能生活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5-06-01/180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