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12-24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小毛桃

周至县猕猴桃引入猕猴桃果园数字孪生技术治理

周至县猕猴桃是远近闻名的品牌,从事30年的猕猴桃种植,具有历史悠久的口碑,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猕猴桃的种植技术也受益,人们不仅仅只关注好吃的猕猴桃,更愿意参与整个生产过程,以及全息生产的发展方向。

周至县的029猕猴桃种植前沿研究必须走在最前面,带领整个猕猴桃行业,精细化,自动化发展,利用机器来替代人工做传统的废人费时间的业务场景。

在手机上可以完全仿真模拟当前果园情况,研究发展猕猴桃果园数字孪生系统。

猕猴桃数字孪生系统的搭建将整体数字化猕猴桃产业发展调整,所有猕猴桃果园在系统上都可以完全仿真,包括:果园的所有生产资源,果树,叶子,树干,以及果实的形态。果园干旱扥情况。

未来周至县029猕猴桃果农在家里可以查看自家的猕猴桃数字孪生,在系统上种植猕猴桃生产,工具共用,灌溉,除草,施肥等。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周至县猕猴桃引入猕猴桃果园数字孪
  • 下一篇:周至猕猴桃率先加入元宇宙,入驻百度息壤

    上一篇:西安周至猕猴桃好吃的猕猴桃家庭农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1-12-24/13870.html

    本文标签:周至县猕猴桃引入猕猴桃果园数字孪生技术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