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6-01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5月26日,广元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奉向东局长一行,与苍溪县猕产局局长杨文生一道,深入到苍溪柳池现代农业园区,对四川华朴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猕猴桃出口备案基地进行了视察,特别就基地猕猴桃投入品使用、农事记录、物资存放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

  奉向东局长在查看基地和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苍溪在出口猕猴桃示范区创建工作上所做出的工作成绩,他要求苍溪继续严格按照出口示范区标准,进一步加强投入品管理工作,完善档案资料,把工作落到实处,抓好抓出成效,更进一步的提高苍溪猕猴桃的质量安全标准,以便于顺利通过国家级出口示范区的验收,真正实现猕猴桃产业富民增收。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百万美元的散装猕猴桃经天津检验检疫合格

上一篇:眉县: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助力猕猴桃产业提质增效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5-06-01/180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