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8  来源:奇异果  作者:奇异果

大家都在提自己是有机猕猴桃,那么什么是有机猕猴桃呢?有机猕猴桃的特点是什么?

根据我国政府认可的食品安全等级,由低到高目前分三个级别:无公害食 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其中有机食品处于食品安全等级顶层,也只有有 机食品要求在生产和加工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生产、采集、加工、 包装、贮藏、运输标准,禁止使用化学合成农药、化肥、激素、抗生素、食 品添加剂等,禁止使用基因工程技术及该技术的产物及其衍生物。
     有机猕猴桃简单来说即是利用有机方法生产或加工处理的猕猴桃。

有机水果有:有机苹果,有机蓝莓,有机梨,有机脐橙,有机猕猴桃,有机哈密果,有机西瓜,有机葡萄,有机樱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实验室:市场买的猕猴桃花粉和自制猕猴桃花粉那个活性高

上一篇:5月8日全国猕猴桃生长简报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2-05-08/13884.html

本文标签:什么是有机猕猴桃?有机猕猴桃有哪些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