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10-1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西安猕猴桃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广元市苍溪县歧坪镇四蛮寨村六组汤秀华的猕猴桃园里格外热闹,漂亮的猕猴桃果儿在枝头神气活现,照相摄影的长枪短炮卡卡作响,暗沉的阴天被拍摄灯光照得如同艳阳天。

  汤秀华的猕猴桃园有3亩左右,她种植的猕猴桃果型匀称,簇拥着缀在肥肥的叶间,煞是惹人爱。

  “没想到红心猕猴桃还能带我上电视啊,又给我增收又给我添彩。”王焕科是四蛮寨村公认的猕猴桃产业带头人,他介绍说,自家也有4亩生态红心猕猴桃,生态果生长期相比较长,采摘上市期较晚,与普通的猕猴桃错峰上市,质量价格取得了双赢。“种植、管护、收成,所有数据我都有记载,2017年,1.3亩果子卖了5.3万元。”王焕科很是自豪地说。

  在苍溪,像王焕科、汤秀华这样的猕猴桃土专家、猕猴桃从业人员有22万人,个个能种会护,还能现场指导技术。据悉,目前苍溪全县种植红心猕猴桃39.5万亩(其中生态红心猕猴桃已达1.2万亩,辐射带动10万亩),产果12.6万吨,综合产值达46亿元,以红心猕猴桃为主导产业的万亩现代农业园区12个,500亩以上的标准化生产示范园125个,形成了猕猴桃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的发展格局,红心猕猴桃真正成为了苍溪脱贫奔康的支柱产业。

  据了解,苍溪红心猕猴桃扶贫公益广告拍成后,将在中央1套-13套节目播出,进一步提高苍溪红心猕猴桃的知名度,助力苍溪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文 青婧)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武都猕猴桃助力群众走上致富路

上一篇:渭南华州:秦岭山区千亩猕猴桃结硕果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9-10-10/13538.html

本文标签:广元苍溪红心猕猴桃扶贫公益广告将登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