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0-08  来源:  作者:

在这秋高气爽,硕果满枝的季节,迎来了岚皋猕猴桃首次开园采摘了!

201809301719274545.jpg

岚皋猕猴桃首次开园采摘啦

9月29日中午,岚皋猕猴桃首次开园采摘在岚皋县英杰专业合作社猕猴桃种植基地举行,岚皋县农林科技局、四季镇人民政府、岚皋猕猴桃协会参加此次活动。据了解,岚皋县英杰专业合作社猕猴桃种植基地位于岚皋县四季镇月坝村,该基地空气、土壤、水源无任何污染,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生产中运用山泉水灌溉、重施有机肥、病虫害绿色防控等绿色生态栽培技术,经过两年多精心的培育和辛勤的劳动,终于引种成功,目前果实的品质已经达到采摘上市的要求。

近年来,岚皋县按照“高起点、创特色、强品牌”的思路,探索创新陕南山地猕猴桃发展模式,让资源禀赋转化为产业优势,取得了一定成效。已发展佐龙、民主、四季、南宫山、堰门5个重点镇,建设宏大、溢河、天池、月坝、佐龙、榨溪、中武等13个标准化种植示范园,全县种植猕猴桃3.2万亩,其中人工栽植1.2万亩、改造管护野生猕猴桃2万亩。发展猕猴桃产业龙头5个、猕猴桃种植合作社5个,培育100亩以上大户20个,建成2个猕猴桃架材生产厂,带动贫困户1106户发展猕猴桃产业。并引导猕猴桃生产企业、合作社组建岚皋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协会,抱团发展。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隆回打造小沙江猕猴桃品牌 电商助力“山货出山”

上一篇:农民丰收节走进大西安 “武功小子”猕猴桃线上线下展销受欢迎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0-08/1282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