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2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8月23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竹山分公司麻家渡邮政支局青年党员杨婷婷(左),在总兵安村润安家庭农场猕猴桃基地,帮忙采摘成熟的猕猴桃。她还指导基地员工为猕猴桃拍照用于网上销售。

据了解,总兵安村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大力发展猕猴桃产业,建成猕猴桃基地1000亩,成为该村致富支柱产业。麻家渡邮政支局成立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手把手指导果农电商销售,依托邮乐网竹山馆等网购平台,积极推动猕猴桃出山“进城”,助力农民增收。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平度50亩猕猴桃达到丰产期 亩产达6000斤(图)

上一篇:同样是国产猕猴桃,你的2元/斤,他们的8元/颗,而且卖遍全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27/1267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