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2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猕猴桃是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水果,口感酸甜,为人们所喜爱。猕猴桃外观呈绿褐色,表皮覆盖浓密绒毛,不可食用。其果肉为亮绿色,种子为一圈黑色颗粒。猕猴桃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功效也有很多,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猕猴桃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作用

降低胆固醇。食用猕猴桃可以有效地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皮和果肉接触的部分含有大量果胶,果胶中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预防心血管疾病。

美容养颜。上面提到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对改善皮肤问题、消除身体皱纹和细纹、延缓皮肤衰老以及提亮肤色等有着积极的作用,有减肥、美容等功效。同时,猕猴桃可以缓解身体因缺乏维生素C导致的牙龈出血的问题,非常适合女性食用。

排毒清肠。猕猴桃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这些膳食纤维具有助消化、排毒素、防止便秘的功效,可以有效清除及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同时,还具有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的功效。

生津止渴。猕猴桃性寒,其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维生素,有生津止渴、防止上火、解除燥热等功效。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罗城红心猕猴桃绿博会上受青睐

上一篇:沙湾铜茨乡举行猕猴桃采摘节,看到都想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21/1263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