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20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目前,全球猕猴桃主要生产国包括中国、意大利、新西兰、智利和希腊,产量占有全球总量的87%。在新西兰,猕猴桃是除葡萄酒外最主要的出口产品,过去几年里,新西兰猕猴桃每年出口量超过36万吨。

  从产量来看,中国猕猴桃生产处于领导地位,但是品质不是最好的,所产的猕猴桃大部分都在内部市场销售,尽管如此,新西兰和智利进口的商业化水果收益更高,售价也高于国产猕猴桃

 近几年,新西兰、韩国和希腊等国家已经开发了很多种猕猴桃品种,新西兰开发的黄金果(Hort-16A)已风靡全球,中国也开发了一些受欢迎的品种。

 经研究对比,最贵的猕猴桃不一定是营养价值最大的,同时,果肉颜色跟价值相关,虽然不定意味着更高的营养品质。因此,进口猕猴桃也不定比中国的好,高价也不总是合理的。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陕西勉县:召开猕猴桃产业发展座谈会

上一篇: 陕西眉县:果业中心加紧猕猴桃冬管培训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3-20/1150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