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2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日,2017建德果蔬乐园猕猴桃采摘节在位于浙江建德钦堂乡的维好多果园开幕。来自各地的30多辆自驾车车主及家人,还有招募的网友参与了此次采摘活动。

  走进维好多果园,一片绿意扑面而来,放眼望去,枝头密密麻麻的猕猴桃正预示着今年的丰收。采摘者们提着篮子,欢快地在果园里采摘自己中意的果实。除了鲜甜可口的猕猴桃,维好多果园的田园亲子时光也让众多家长和孩子交口称赞。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10月28日 古蔺举办首届猕猴桃音乐节

上一篇:古蔺东新镇发展高山猕猴桃 今年农户将增收200余万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0-29/10617.html

本文标签:浙江建德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