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1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9月12日,由陕西省商务厅、宝鸡市商务局、眉县人民政府主办,眉县商务局和陕西齐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阿里巴巴承办的“太白山下的3000个希望”--聚寻农第3站眉县猕猴桃采摘线下首发仪式在陕西眉县齐峰果业猕猴桃基地启动。


  眉县作为中国猕猴桃之乡,全县35万亩耕地其中猕猴桃种植面积30.2万亩,年产量46万吨,独特的自然环境成就了世界上少有的猕猴桃优生区。眉县先后获得全国优质猕猴桃生产基地县、国际猕猴桃标准化生产示范区等十多项国家级殊荣。近年来,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现代商贸流通发展迅猛,眉县商务局依托猕猴桃优势产业,整合电商资源,在电商拓市场、电商促消费、电商促产业等方面积极推进电子商务发展。通过和阿里、京东、苏宁易购等有实力的平台合作,鼓励本地企业和个人积极开展电商业务。目前,全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增长态势良好。2016年我县也被列为了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截止目前,全县注册成立眉县电子商务协会、眉县网商协会、眉县微商协会、新农人联合会等专业协会4个,各类电商企业300多家,快递物流企业35户,建成电商产业园两个,入驻电商企业44家,建成京东、阿里巴巴、苏宁易购特色馆3家,微电商运营户4000多户,电商从业人员4800多人。2016年全县电商综合销售额达到9.2亿元。2017年1至8月,全县电商综合销售额达到5.3亿元,同比增长20%。

  “聚寻农”活动,就是阿里巴巴在全国范围内筛选最优质、最典型的农产品进行网络销售。并帮助这些优秀产品的种植户实现产品销售,改善他们的生活,并能带动地区产业的发展。眉县站的活动是从太白山下挑选3000个种植猕猴桃的果农,选出品质高、口感好的果子,为消费者带去健康、美味、正宗的陕西猕猴桃,也帮助这些果农实现这份“甜蜜”的价值。同时,在天猫、聚划算等平台同步集中开展眉县猕猴桃网络宣传与销售。眉县商务局通过和阿里巴巴的合作,发挥阿里巴巴平台的电商优势资源,将眉县猕猴桃这个支柱产业宣传出去,打造“眉县猕猴桃”品牌,促进猕猴桃销售,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眉县猕猴桃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
  • 眉县猕猴桃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
  • 眉县猕猴桃最近卖什么品种?
  • 眉县猕猴桃产地今日降雨了
  • 京东物流助力眉县猕猴桃销售
  • 下一篇: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召开

    上一篇:宁波奉化2名古稀老人进山寻野生猕猴桃被困10多小时获救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17/10371.html

    本文标签:眉县猕猴桃 阿里巴巴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