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7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随着春日渐暖,气温回升,济南市商河县许商街道育凤园生态采摘基地的生态草莓迎来采摘季。采摘园告别了寂寥无色的寒冬,来生态园里进行一次草莓采摘成为不少市民、游客节假日休闲放松的新选择,先后吸引了济南市区、德州、临邑、乐陵、滨州等地的游客纷至沓来,每日客流量达到200人次以上,广大游客既享受到了亲手采摘的乐趣,也饱览了田园风光。

据了解,育凤园生态采摘基地占地100余亩,建有各类蔬果大棚18个,基地内的生态草莓全部为绿色栽培、标准化生产,使用有机肥,叶面无农药,果实为自然成熟,口感香甜纯正且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在主打“特色草莓采摘”的基础上,成功销往周边城市各大超市,深受消费者青睐。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齐齐哈尔环保猪试点基地有看头

上一篇:山东平度将建20万亩种业产业融合示范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7/10027.html

本文标签:

猕猴桃画报

more

猕猴桃农村合作社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