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4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王军


    由市农业委员会指导、华龙网主办的“寻找重庆十大醉美乡村魅力采摘园”网络公益活动经过报名、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后,圆满借结束,最终,石柱万寿寨猕猴桃采摘园等10家采摘园(地)金榜题名。

    据悉,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乡村休闲农业、休闲采摘为方向,大力推进乡村生态产业化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共同为美丽乡村进行传播推广,拉动乡村生态休闲经济共同繁荣发展,助推重庆休闲农业与美丽乡村的融合发展,做好乡村生态产业化宣传。此次评选活动共有全市80余家采摘园(地)报名参与,历时半个月的投票中,网民热情关注积极参与,总投票数超过20万。在评审环节,专家认真研判采摘园(地)的采摘资源、交通情况、配套设施、品牌影响等,综合网络投票的情况,最终遴选出“重庆十大醉美乡村魅力采摘园”。

    重庆十大醉美乡村魅力采摘园分别为:云阳盘龙街道柳桥社区龙眼基地、开州南丰农业四季名果园、璧山登云坪生态园、万盛金福洞农业体验园、云阳“晚艳”云皇菊、石柱万寿寨猕猴桃采摘园、巴南东温泉镇五布柚、巫溪灵芝妹家庭农场、开州厚坝草莓园场、涪陵南沱镇火龙果观光采摘园。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陕西眉县:果业中心加紧猕猴桃冬管培训

上一篇: 眉县出台惠民新政:农村中小学生每天一个猕猴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4/850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