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4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王军


 

    走进位于长丰县吴山镇牌碑村的安徽省汇力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精品园区基地,映入眼帘的是成片的猕猴桃树,树上挂满果实,一串串棕色的猕猴桃在绿叶衬托下,格外显眼。进入10月,猕猴桃相继成熟,进入采摘期,工人们忙着采摘、搬运,一片丰收景象,工人们的脸上也透着浓浓笑意。

    猕猴桃是一种具有很高营养价值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A叶酸的含量较高,主要产于陕西、河南、贵州等地,亩产1000公斤左右。2014年,安徽省汇力农林科技有限公司从陕西引进5万棵猕猴桃树苗,在吴山镇牌碑村种植。

    吴山镇牌碑村地处江淮分水岭,缺水易旱,以往这里都是种植水稻、玉米、小麦、油菜等传统作物。为了让猕猴在江淮分水岭地区顺利“扎根”,该公司加大资金投入,对土壤进行了改良,创造适宜猕猴桃生长的土壤环境。目前,精品园区基地共种植了红日、金阳、徐香、黄金果等4个品种的猕猴桃,营养相差无几,但口感各有不同。

    安徽省汇力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沈忠平介绍,经过2年多时间的培育,猕猴桃在江淮分水岭种植成功,今年进入盛果期。

    目前,安徽省汇力农林科技有限公司精品园区基地共有200多亩,不仅种植了猕猴桃,还种植了黄桃、黑布林、石榴、葡萄等精品水果,供应合肥及周边市场。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小小猕猴桃,让十八洞村人踏上科技脱贫之路

上一篇: 贵州猕猴桃“借力出口” 大数据为农业带来新机遇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4/837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