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3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6月1日,采摘工人在山东荣成的海带采摘区域从海里的养殖绳子上收割海带。

  6月1日,采摘工人在山东荣成的海带采摘区域从海里的养殖绳子上收割海带。新华社发(任梦雪摄)

中国农村网综合报道:目前,素有“中国海带之乡”美誉的山东省荣成市迎来了海带采摘的高峰期,各个码头一派丰收的忙碌景象。据了解,荣成市的海带养殖面积和产量均居全国首位,年均出产海带占全国的50%以上。#p#副标题#e#

6月1日,采摘工人在山东荣成的海带采摘区域拉起一根海带。

6月1日,采摘工人在山东荣成的海带采摘区域拉起一根海带。新华社发(任梦雪摄)#p#副标题#e#

6月1日,采摘工人在山东荣成的海带采摘区域将收割的海带装运上船。

6月1日,采摘工人在山东荣成的海带采摘区域将收割的海带装运上船。新华社发(任梦雪摄)#p#副标题#e#

6月1日,在山东荣成的海带采摘区域,采摘船在动力船的牵引下满载而归。

  6月1日,在山东荣成的海带采摘区域,采摘船在动力船的牵引下满载而归。新华社发(任梦雪摄)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河南麦收“主战场”已转移 收割小麦占种植面积三分之一

上一篇:新疆库尔勒梨园免费发放新型太阳能频振式杀虫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3/8284.html

本文标签:

猕猴桃画报

more

猕猴桃农村合作社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