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猕猴桃


 

    今天上午,泰顺县第三届碑排猕猴桃采摘旅游文化节开幕。随着该县罗阳镇碑排猕猴桃采摘基地的千亩猕猴桃陆续进入成熟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采摘游玩,果农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脸上洋溢着丰收喜悦。

    泰顺县严格抓好猕猴桃种植过程管理,深入实施农业标准化工程,向科技和品牌要效益,注册经营猕猴桃商标30多枚,猕猴桃产品先后获得森林食品基地、无公害农产品基地、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省级无公害猕猴桃种植推广实施项目等认证或认定16个。

    如今,当地猕猴桃产业已从传统的单一种植辐射拓展到采摘休闲观光游、电子商务、果酒深加工等多个领域,成为该县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目前,当地共发展猕猴桃种植基地11000多亩,其中,罗阳镇发展种植基地8000多亩,年产量5000多吨,收益8000多万元,带动2000多户农户增收。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太白山下猕猴桃》科教电影首映仪式举行

上一篇: 参加第五届猕猴桃发展大会的代表参观眉县猕猴桃基地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1/818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