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3-18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周至猕猴桃要火了有了生产追溯系统,扫一扫就知道生产过程了,周至从现在开始有了猕猴桃成长简历了,随时随地查看你买的周至猕猴桃生长过程和防伪,每个果园或企业的追溯系统会公布销售的网店或者经销商的名称或者店铺名称,如果查不到,那么您可能买了假猕猴桃了。

周至猕猴桃有了猕猴桃生产追溯系统将实现了物联网猕猴桃的开端。

猕猴桃成产过程可追溯系统地址:http://iot.029mht.com/

以下是展示界面和应用场景。

移动端:可以微信环境和浏览器环境。

 

iot-wei123.png

 

 

 

电脑环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2023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全国
  • 积蓄2024周至猕猴桃 鲜甜自有道
  • 周至猕猴桃数字化猕猴桃果园1.0版
  • 6月数字化周至猕猴桃让周至猕猴桃
  • 周至猕猴桃数字化带领陕西猕猴桃科
  • 下一篇:陕西省周至县史丹利总代理祝贺猕猴桃网站朋友生意兴隆

    上一篇:猕猴桃画报中国猕猴桃摄影图片专家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3-18/406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