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5-27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奇异果

   

 

  郭少杰是陕西周至人,自幼就被父母送入民间戏班学戏,20多年的刻苦学习成就了他今日精湛的舞台功底。他是2006年星光大道月冠军 ,美国世界艺术家协会第三届中国艺术家艺术表演新人奖获得者。他成名代表作品有:《一曲红尘》、《马上皇帝》、《中国脊梁》等歌曲。

  

 

  郭少杰成名后心系家乡父老,成为周至猕猴桃宣传大使的他,将不负众望继续宣传周至猕猴桃,进一步提高周至优质猕猴桃果品的国内外知名度!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周至猕猴桃走向全球

上一篇:西安周至猕猴桃航天生物育种实验首次上太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05-27/296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