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0-18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十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猕猴桃的最佳采摘期。为进一步推广周至猕猴桃,帮助果农实现丰产顺销,10月16日,由周至县人大常委会精心策划的“周至猕猴桃丰收季采摘体验”活动如期举行。西安市人大、周至县相关领导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楼观镇周一村猕猴桃现代示范园,各位来宾兴致勃勃的走进园区,近距离察看了猕猴桃的长势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栽植、培育和销售情况。随后,各位来宾又参观了位于周一村的楼观镇猕猴桃电子商务平台,现场观看了猕猴桃的网上交易情况。当大家看到来自全国各地雪片般的订单时,不禁对周至县委、县政府精心培育的这一强县富民产业发出由衷的赞叹之声。

  最后,来宾们一起走进陕西百瑞猕猴桃研究院,对猕猴桃的品种培育和技术研发进行了参观,并深入园区体验了一次难得的采摘过程。一时间,田家地头欢声不断。在采摘的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经过这次零距离的接触,对周至的猕猴桃果品质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坚定的信任,他们也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人脉资源,对周至猕猴桃进行广泛宣传,使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周至猕猴桃、品尝周至猕猴桃,用实际行动共同推动周至猕猴桃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城步猕猴桃借互联网“奔”向全国

上一篇:西安猕猴桃攀上互联网+ 打造农业版的私人订制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5-10-18/240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