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9-04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西安猕猴桃

   金秋时节,博山第三届有机猕猴桃旅游采摘节将于9月5日在博山区源泉镇开幕!广大游客在走进果园,采摘博山源泉猕猴桃金秋第一果,也可参加多项亲子娱乐活动,让大家体验采摘乐趣的同时,还可以领略当地自然风光。

  猕猴桃是一种公认的高档水果,在目前上市的各种猕猴桃品种当中,博山源泉猕猴桃又因果实椭圆,果肉翠绿,酸甜可口,富含人体所需的17种氨基酸和钙磷铁硒等多种矿物质而远近闻名。其果肉维生素C含量达378mg/100克,比普通猕猴桃高15%左右,长期食用对治疗消化道疾病、高血压、糖尿病均具有一定功效。2012年,博山猕猴桃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认证,2013年源泉猕猴桃被山东省林科院淄博分院正式命名为“博山碧玉”新品种。

  源泉镇位于鲁山北麓,是国家级生态镇、淄博市特级水源保护地、山东省猕猴桃种植最佳区域。全镇现有猕猴桃种植面积8000余亩,形成了沿淄河两岸15公里的猕猴桃旅游观光带,是全省最大的猕猴桃种植基地。2014年,源泉镇被省农业厅评为“全省一村一品示范镇”;2015年,源泉镇又先后获得了国家农业部授予的“全国第五批一村一品示范镇”和省科技厅命名的猕猴桃科技示范园区两项殊荣。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红心猕猴桃价格同比降两成

上一篇:老人采猕猴桃被困 警民彻夜搜山营救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5-09-04/211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