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11-02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26日上午,艳阳高照,金秋飒爽。地处英山县杨柳湾镇东冲河村的蓝天果业合作社·定明花果园里一派丰收的景象,枝头硕果累累,果香四溢。当天,几十名武汉游客慕名来到这里,现场采摘狝猴桃,体验采摘乐趣,并即时品尝。

  “我是在朋友家偶然吃到了这种猕猴桃,一口下去果肉里浸出的果汁简直是甜到了心里,而甜味之后的那股果香,更是难得。一打听才知道朋友是在定明果园里采摘的最新鲜的猕猴桃。这不,正好赶上周末,我和朋友开车过来了。”,在定明果园里,像李女士这样开车全家来采摘、购买猕猴桃的市民络绎不绝。

  “我去年也在这采摘来着,今年这个时候,又情不自禁的想过来尝尝这里的猕猴桃味道,想多摘点带回去给亲戚朋友尝尝”陈女士高兴的对记者说。

  定明果园的负责人介绍说,自上24号果园开园以来,猕猴桃简直是卖疯了,很多市民们都是数十斤地购买,“他们说这种时令好水果,自己吃了好,送亲戚朋友更好。”而该负责人还介绍说,定明果园的猕猴桃VC含量很高,除了当成水果食用之外,也是酿制猕猴桃酒的好品种。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乌岩岭”牌泰顺猕猴桃鲜果

上一篇:文登区猕猴桃今年产量大增,售价较去年增长两三成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11-02/131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