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8-29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眼下安县猕猴桃即将全面进入成熟收获期,为确保产品质量安全,8月26日,安县农业局组织县内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了采摘收获前技术培训和农残检测业务指导。

  培训会上,县农业局技术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红心猕猴桃绿色生产技术规程、农业投入品的使用要求、生产记录档案的完善、农残检测操作方法等,现场指导合作社开展了农残快速检测,要求合作社要严格按规程生产,发展好红心猕猴桃产业,保证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消费者健康。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人民日报:小农水派上了大用场-周至猕猴桃

上一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创新农业科技推广模式采访纪实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08-29/103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