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7-28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http://www.029mht.com/

   许多客商在七月份联系猕猴桃想早点批发猕猴桃,周至猕猴桃信息网提醒这样做其实非明智之举,过早采摘猕猴桃不能食用。

  猕猴桃未到成熟期采摘口感大打折扣

  生长期不足就采摘的猕猴桃,糖分累积不足,口感很差,淡而无味。成熟后的猕猴桃,不仅色泽好,且营养价值高,酸甜可口,生津止渴,并且具有极高的抗氧化功效。

  过早采摘的猕猴桃没“重量”

  过早采摘的猕猴桃跟成熟后的相比较,同体积的质量要轻一些。未成熟的猕猴桃切开后会发现猕猴桃籽未成熟,呈白色,有股奶腥味;而成熟后的猕猴桃,籽呈棕色,而且颗粒饱满,咬起来有滋有味。

  过早采摘的猕猴桃商品性差

  据统计,在猕猴桃销售市场过早采摘的猕猴桃上市初期销量不错,但是由于过早采摘的猕猴桃果品品质差,色泽,口感,营养价值各方面相对不足,紧接着就会出现销量下滑,对商家非常不利。

  营养师岳文华提示:食用未成熟的猕猴桃容易导致腹泻,喜欢食用猕猴桃的朋友应当选择有商品性的猕猴桃。

  推荐购买地址

  面对繁杂的猕猴桃销售市场推荐大家去有认证的猕猴桃商家。

  猕猴桃认证:www.029mht.com/renzheng/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金周十里地猕猴桃成为周至猕猴桃信
  • 感谢周至猕猴桃信息网对我们扶持
  • 周至猕猴桃信息网周至农村电子商务
  • 周至县二龙村依靠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 我在周至猕猴桃信息网结实到的客户
  • 下一篇:猕猴桃认证

    上一篇:秦岭北麓沿山成为现代农业发展重地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07-28/98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