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7  来源:  会员:shidanli

 周至史丹利总代理预祝中国猕猴桃互联网大会成功!周至史丹利总代理,为大家提供真实的产品!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合肥生产及销售、粮食收储、农业信息咨询、农业技术推广、农资贸易等在内的综合农业服务商、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全国最大的高塔复合肥生产基地现有总资产63亿元,员工8000余人,年生产能力520万吨。2011年,史丹利A股在深交所成功上市。2015年,公司实现年收入70.4亿元,同比增长24.6%。2017年,史丹利农业集团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目前,公司已在山东、吉林、广西、湖北、河南、江西、甘肃等地建有10大生产基地,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以县级为单位的200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实现了在全国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的总体布局。

商家信息
用户名 shidanli
会员组 企业VIP会员2年
公司名称 陕西省周至县史丹利总代理
联系人 付敏会
手机 13119156988
微信号
联系邮箱 shidanli@shidanli.cn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新型城镇化:要充分考虑农民的权益

上一篇:批发史丹利猕猴桃大量元素水溶肥料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7/4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