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8-25  来源:  会员:zhangjiayi

2z5221a2.jpg

这几天,著名影视演员张嘉译来到陕西周至县的照片被网友热传,不过他此行可不是为了拍戏,而是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猕猴桃园、走进扶贫超市,走进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用明星的影响力为周至县拍摄公益宣传片,助力周至农产品发展,为猕猴桃“代言”。

  8月19日一大早,张嘉译抵达周至,在猕猴桃园里开启了公益宣传片的拍摄。拍摄过程中,张嘉译亲切地与搭戏的小演员讲戏,更是专业耐心地与工作人员沟通拍摄细节。张嘉译说,自己是从陕西走出来的,能为家乡扶贫出一份力,义不容辞。

 

1pk57dkf.jpg

在拍摄完猕猴桃园和扶贫超市的场景后,张嘉译与拍摄团队一行来到了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从大门步入景区,张嘉译就被终南山下道文化胜地的绝美风光与深厚的历史气息所吸引,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景观的文化意义。在道文化展示厅,面对巨幅的道德经译本,面对老子画像,张嘉译默然而立,瞻仰良久。看到展示厅里摆放的《道德经》,他拿起来认真阅读。

  据悉,张嘉译此行拍摄公益短片,是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国电影家协会、陕西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主办的“星动陕西” ——大型公益扶贫活动之一。该活动6月27日在西安启动,陕籍演员张嘉译、闫妮、尤勇、孙浩、姬他、苗阜、王茜华、吴京安、爱新觉罗启星、曹馨月成为第一批公益扶贫大使,他们和陕西省镇安、岚皋、旬邑、南郑、宜君、富平、延长、横山、千阳、周至等十个贫困区县结为帮扶对子,借助自身影响力,通过拍摄公益宣传片等形式,助力贫困区县脱贫致富。

 

bz812b1p.jpg

作为周至县的结对明星,张嘉译在6月27日的启动仪式上说:“世界上最大的植物园秦岭植物园在周至县,老子在周至县讲过《道德经》,白居易在周至县写过《长恨歌》,全球最大的猕猴桃基地,猕猴桃之都是周至县,我愿为周至县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跟周至县的乡党们一起加把劲,让金周至的名号名至实归!”此番到周至拍摄公益短片,也是张嘉译兑现自己的诺言。华商报记者 路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商家信息
用户名
会员组
公司名称
联系人
手机
微信号
联系邮箱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二叔张嘉译来周至了!幸福是一种约定,我约了,你来了,就是一种缘分!

上一篇:张嘉译在周至 为陕西猕猴桃代言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9-08-25/13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