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29  来源:  会员:xiaolei

 啸雷,原名张啸雷,82年生人,曾任广播电台主持人,现任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西安交通旅游广播FM104.3原创栏目《啸声雷语》主持人。他将无厘头搞笑风格与现实草根主持艺术巧妙结合,再严肃的话题从他嘴里冒出来,都会成为老陕闲谝的笑谈,他打造着属于这个城市自己的文化。

 

 

【我心里的那个广播电视梦】

天赋是上帝最神奇的赐予,小时候的啸雷最爱给别人讲笑话,2003年在旅行社工作的他无意间看到了吴宗宪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当时觉得这个节目特别搞笑,吴宗宪独特的主持风格让啸雷对主持人有了新的认识,甚至对这个行业有了一丝丝向往。正巧西安电视台有一个主持人大赛, 100块的报名费是奶奶偷偷塞给啸雷的,“初试通过之后,我突然就很有自信了,我觉得这个行业,我可以把它做好。”

主持人大赛啸雷不出所料拿了奖,虽然有了比赛光环,可是这不代表他能够正式跨入主持界。在外晃荡了一年左右,啸雷只好托人找机会进省台实习,老师(主持人)在直播室录节目,啸雷就坐在杨凯老师对面学,天天如此,这一实习又是将近一年。啸雷独立主持的第一档节目是早8点档的秦腔广播,啸雷活生生把戏曲广播做成了相声和娱乐播报,效果却出奇的好。

啸雷后来被调到陕西交通广播FM91.6主持《快乐旅行》,啸雷是继杨凯之后继续将无厘头搞笑风格与现实草根主持艺术巧妙结合起来的广播娱乐节目主持人。(因台里调整节目已经下线)

 

【广播是“残疾”的媒体 我更向往台前】

 

在啸雷看来广播是“残疾”的媒体,广播主持人坐在相对封闭的录音棚内做节目,只能想象听众们的反应,不管自己的肢体语言多丰富都是徒劳的,早在做电台主持的时候,啸雷就尝试站着做节目,尽量让自己的肢体语言也表达到位,为现在的电视节目做足了准备,现在的啸雷除了每天的广播节目,还要上《谝闲传》和《周末相亲会》。

陕西电视台现在的口碑不如人意,我没有那么伟大,为伟大的陕西广播电视事业我做不了任何大的改变,可我依然会去认真对待自己现在的本职工作。做节目我还是会继续走百分之二百的心给所有听节目的朋友,因为我知道这是我对自己的这个名字在负责。

 

【参加《超级演说家》 是一场幸福体验】

 

 

去年,小编在《超级演说家》看到了啸雷。啸雷一出场,就给了导师和观众一个震撼。个性张扬、口无遮拦、妙语如珠,方言与普通话不断转换,将本地特色与文化融会贯通。

参加完《超级演说家之后》啸雷在微博这样写道:“我坚信大多数人不解我为何要费尽心思请假,劳师动众的跑去录一个那样的节目,包括单位也有传言说我是想要跳槽想要出名还有内心浮躁什么的。而实际上道理很简单,不过就是觉得人生的线条太平静了,想要让这心电图上多几个波峰而已。那是一段美妙的回忆,录完节目凌晨两点半我和怀孕七个多月的媳妇在合肥街头吃路边摊。一碗砂锅米线,一瓶啤酒。一份炒田螺,两碗炒面,我搀着她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走在大马路上,我觉得那一刻的我,才是我。”

【女儿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聊到女儿的时候,啸雷指了指脸上的抓痕,“看见没,临走前给我抓了一道。”三十三岁的啸雷有了个女儿,取名EVEY。啸雷觉得这名字很酷,《V字仇杀队》女主角的名字,啸雷希望她和她一样,能够体会自由的深意。

“我每次电视直播的时候,女儿总是冲着电视叫粑粑粑粑。八个月大的小孩天天都要站着了,一般就把她放在充气的浴盆里,她一边拍手一边喊粑粑粑粑,我每次都临出门了,总是忍不住过去再抱一下再亲一口。”说到这啸雷一脸的幸福。

“关于她的未来,我就是希望她健健康康的,从小培养她好的习惯,好的习惯会帮她一辈子。我希望有一技之长能够养活自己,什么事情都不要太依靠男人。总之,从有了孩子起,你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

【未来要做陕西人自己的脱口秀】

脱口秀是啸雷这两年钟爱的表演形式,啸雷一边做主持人一边策划着自己的脱口秀表演。2013年9月啸雷的个人脱口秀在西安城墙西门瓮城举办,活动吸引上千市民进场观看,但是在临开场前被迫终止,遭到警方现场叫停,啸雷泪洒当场。啸雷万万没有想到,现场观众无人退票,也正是因为这份信任,10月啸雷脱口秀在大华·1935成功举办,现场座无虚席。

结语:“三十多的男人,就要有三十多的样子了,很多时候我之所以能忍曾所不能忍,也仅仅是为了日子安稳,爱人踏实。青春苦短,而我的青春估计就剩一尾巴尖儿,就算不做点风云再起的事儿,也必须溅起点水花儿。我总觉得,三十三岁,我的人生,才刚开始呢。”

 

 

商家信息
用户名 xiaolei
会员组 个人普通会员
公司名称 啸雷
联系人 啸雷
手机 noll
微信号
联系邮箱 xiaolei@qq.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大家好这是我的男朋友@猕猴桃

上一篇:寻猕猴桃基地喷灌系统供应商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10-29/10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