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8-25  来源:  会员:zhangjiayi

  2019年6月27日,“星动陕西” —大型公益扶贫活动在西安正式启动。陕籍演员张嘉译、闫妮、尤勇、孙浩等影视明星积极响应,成为第一批公益扶贫大使。

  明星们借助自身的公共影响力及号召力,通过拍摄公益宣传片等形式,助力家乡贫困区县脱贫致富,为陕西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一村一品一明星”周至县的结对明星,张嘉译在当天的发言时说:世界上最大的植物园,秦岭植物园在周至县,老子在周至县讲过《道德经》,白居易在周至县写过《长恨歌》,全球最大的猕猴桃基地,猕猴桃之都,周至县,我愿为周至县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跟周至县的乡党们一起加把劲,让金周至的名号名至实归......

  8月19日,张嘉译随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拍摄团队来到了周至,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猕猴桃园、走进扶贫超市,走进终南山古楼观历史文化景区,用明星的影响力为周至县拍摄公益短片。助力周至农产品发展,为陕西猕猴桃代言,用旅游+扶贫+宣传的模式,为金周至旅游产业加油!

  演员张嘉译,生于陕西西安。

  出演了《借枪》、《悬崖》、《白鹿原》、《急诊科医生》、《美好生活》、《少年派》等多部优秀作品。靠实力打拼的张嘉译一步步走到现在,成为大伙心中最喜爱的二叔,有着典型陕西关中人形象的他,身上特有的执着也深深吸引着影迷朋友们。

  他所结对的周至,自古就是一块福地,有着“金周至”的美誉,早在2500年前,东方智慧先哲老子就曾在天水人尹喜的邀约下,来到楼观,在这里传经布道,写下了著名的《道德经》。

商家信息
用户名
会员组
公司名称
联系人
手机
微信号
联系邮箱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张嘉译给陕西猕猴桃“代言” 为周至拍公益宣传片

上一篇:周至猕猴桃获得陕西省大力宣传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9-08-25/13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