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1  来源:  会员:zgmht

 

台湾好农 站稳生鲜电商龙头

台湾好农 站稳生鲜电商龙头
掌握电商趋势,台湾好农创办人陈美娟(中)带领台湾好农写下年营业额6亿元佳绩。图/黄台中

掌握电子商务趋势,善用网路工具,以电子商务的模式销售生鲜食材和水果,台湾好农成立第6年营业额达到亿元,站稳台湾生鲜电商龙头的地位,也改变台湾消费者购买生鲜食材的行为模式。

 
<iframe src="http://imasdk.googleapis.com/js/core/bridge3.173.4_en.html#goog_2134025194" allowfullscreen=""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margin: 0px; outline: none 0px; padding: 0px; opacity: 0; position: relative;"></iframe>
<iframe src="http://imasdk.googleapis.com/js/core/bridge3.173.4_en.html#goog_2134025192" allowfullscreen=""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margin: 0px; outline: none 0px; padding: 0px; opacity: 0; position: relative;"></iframe>
 

支持在地农业,让消费者安心网购生鲜食品,支持台湾友善农业永续发展,台湾好农创办人陈美娟2011年成立『台湾好农』,以实际消费行动支持各地农友,在『台湾好农』平台销售在台湾土地上栽种收成、制作的农產品,结合网路与宅配,以电子商务的模式销售生鲜食材和水果,推动在地低碳饮食。

陈美娟指出,台湾有许多很好的农產品,若销售管道只局限在各生產地区和传统的產销渠道十分可惜,透过网路平台能够突破时空限制,将好產品推广到全台湾各地。

台湾好农的同仁7年来走访全台,挑选全台各地的无毒、有机食材,目前合作的农友超过600位,平台上架商品保持1,000项以上。品项涵盖蔬菜、水果、冷冻肉品与水產、调味料、加工食品,生鲜饮食只限当季食材水果。

除日常可见,大家熟知的农產品,台湾好农从挖掘各地好农夫的同时,发现原来台湾也有生產不少稀有品,例如罗马花椰菜、无花果、黄金果这些国外常见食材水果,在台湾农业机关和农友的努力创新下,台湾好农利用网路与宅配流通,让消费者也能品嚐到最新鲜的美味。

台湾好农合作的农友当中,除了经验丰富的农夫,更有不少是初次投身农业的青农。陈美娟说青农较能接受电子商务的新观念,青农返乡需要支持,在经济上站稳脚步后,才更有信心永续经营。

陈美娟强调,台湾好农近期计画走出台湾,以华人为主要对象的地区,带着台湾各地优质的农產品跨境国外,带领台湾农友挑战更大的市场。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京东企业购牵手正邦集团,引领农牧企业电商化采购

上一篇:2017精准电商消费扶贫高端研讨会在京召开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1/45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