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2-07  来源:  作者: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消息,确定筹建的2022年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29个,眉县猕猴桃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位列其中。

  自2014年眉县猕猴桃获得原国家工商总局地理标志注册(证明)商标以来,眉县一直把眉县猕猴桃地理标志保护工作作为推进眉县猕猴桃品牌化的重要举措,出台了《眉县猕猴桃地理标志管理办法》等文件,制定品牌战略规划,建立全程质量安全追溯体系,从生产资料使用、果园管理到果品储存、运输、销售等环节,规范地理标志产品管理程序,有效保障了地理标志产品质量。2021年,眉县猕猴桃入选中欧互认首批100个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名单。目前,品牌价值达128.33亿元。

  下一步,眉县将依据《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管理办法(试行)》要求,按照高标准建设、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原则,开展示范区筹建工作,力争通过3年建设,提升示范区地理标志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增加眉县猕猴桃地理标志产品市场附加值,发挥示范区对区域特色经济发展的带动引领作用,提高区域经济、社会、生态发展的综合效益,助力乡村振兴,为打造眉县猕猴桃“百年产业、百亿产业”双百目标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猕猴桃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上一篇:陕西眉县:质效并举促高质量发展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3-02-07/1390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