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2-07  来源:人民论坛网  作者:人民论坛网

  走进眼下的眉县,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一幅幅火热朝天的建设画面,一个个紧张忙碌的生产场景,一栋栋拔地而起的厂房车间,到处都是争分夺秒加快建设的忙碌场景,为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了无限生机与活力。

“早”字挺前

  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项目是关键中的关键。正月初七,春节收假第一天,眉县隆重举办了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98个,总投资90.4亿元,年度投资59.2亿元,涉及制造业、现代农业、猕猴桃产业、文旅商体融合、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社会事业、生态环境等8大领域,其中制造业发展项目30个,年度投资20.2亿元;基础设施推进项目16个,年度投资18.5亿元。此次集中签约招商引资项目9个,总投资106.3亿元,涉及工业、商贸物流和新能源3大领域,其中工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16.8亿元;商贸物流类项目4个,总投资75.4亿元;新能源类项目2个,总投资14.1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集中签约,吹响了眉县新一年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的“冲锋号”,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夯实了项目支撑。

  2023年,眉县将坚持项目为王,周调度、月开工、季评比,全力推进年度投资204亿元的314个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高端面料生产线等258个新建项目6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力促远门河水库、太白山依云小镇等56个续建项目加大投资,形成更多实物量。突出招大引强,力争年内引进5亿元以上产业化项目和10亿元以上大项目均不少于3个,签约亿元项目50个以上,到位资金不少于130亿元,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硬支撑。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2022首届周至猕猴桃电商艺术节举行

上一篇:眉县猕猴桃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3-02-07/13906.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