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2-07  来源:  作者:

  9月13日,由中共周至县委、周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首届周至猕猴桃电商艺术节在周至水街烟火巷子广场举行。

  本次艺术节以“喜迎盛会·丰收中国”为主题,依托“农业+旅游+营销”融合优势,通过营销推广、电商直播、现场签约、特色展销以及文艺表演等环节,全面展示周至猕猴桃特色优势,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助力果农增收致富,点燃2022年周至猕猴桃销售季。

  截至目前,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43.2万余亩,鲜果产量达55万吨,猕猴桃一、二、三产业总收入达60亿元,果区农民人均收入达到1.6万元。

  周至南依秦岭,北濒渭水,襟山带河,土壤肥沃,是世界公认的猕猴桃最佳适生区与最大的猕猴桃生产基地县。经过40余年的发展,全县形成了以翠香、瑞玉、哑特、秦美、徐香、海沃德等品种为代表的主辅产品层次分明、红黄绿果肉色彩各异、早中晚熟合理搭配的多样化产业格局。周至拥有猕猴桃专业从业人员和完备产业链体系,相继成立了猕猴桃产业发展、贮藏、加工、种植、花粉、营销、包装7个协会,现有猕猴桃专业村96个,果品深加工企业26家,年加工能力15万吨,拥有猕猴桃贮藏库2680座,贮藏能力达40万吨,从业人员超30万人。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县猕猴桃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典型案例

上一篇:陕西眉县:锚定目标启新程 砥砺奋进谱华章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3-02-07/1390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