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3-19  来源:  作者:

3月10日,周至县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周至县2021年猕猴桃产业发展形势分析暨产业协会工作座谈会,中心主任、副主任、科长以及周至县猕猴桃产业发展、种植、花粉、贮藏、营销、加工、包装等7个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建国主持,主任赵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文件中关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有关重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猕猴桃产业发展形势和做好协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关于产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县猕猴桃产业协会会长齐平号召各行业协会要形成共识,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业界共同努力将周至的猕猴桃产业发展好。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基础和关键,周至猕猴桃产业作为立县富民的阳光产业,政府部门和各协会,以及产业界同仁都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品质、品牌”为核心,凝心聚力,创新思路举措,勇于担当作为,用“三牛精神”切实解决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周至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会议还就2021年全县果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周至县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把周至猕猴桃推向世界的人——张清明

上一篇:猕猴桃将迎来春梢生长发育和开花坐果的关键时期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1-03-19/13787.html

本文标签:周至县召开2021年猕猴桃产业发展形势分析暨产业协会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