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2-22  来源:奇异果  作者:周至猕猴桃

  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周至县竹峪镇北西沟村十几户群众四百二十棵猕猴桃树被砍毁,给受害群众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

  据了解,猕猴桃是该村群众的主要经济来源,且此类案件在前几年的大年三十晚也有发生,一度引起该村群众的恐慌和愤怒。

  案件发生后,周至县副县长,县局局长李西安高度重视,要求快速破案,及时消除群众恐慌。周至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主管副局长陈生选为组长,刑侦大队、竹峪派出所为主的“2.12”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专案组第一时间协调市局技术处警犬对现场遗留的物证进行追踪,同时对被砍树的十四户现场反复细致的勘查,源源不断的为侦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专案组民警对该村100多户村民进行了地毯式摸排走访。

  2月13日晚,一条重要线索反馈到专案组,该村村民毛某某平时性格孤僻,2月11日,大年三十晚上曾携带砍刀外出,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13日晚9时许,专案组迅速出动,将毛某某在杨凌区抓获。

 

  经连夜审讯,嫌疑人毛某某对其砍毁他人猕猴桃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毛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历经48小时,案件成功告破。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印江:沙子坡镇猕猴桃管护忙

上一篇:猕猴桃数字信息化,物联网智能灌溉系统测试1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1-02-22/13783.html

本文标签:西安周至县420棵猕猴桃树被砍 恶意砍树嫌疑人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