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1-25  来源:  作者:

  “这里要挖深一点,施肥回填的时候才能盖得住……”1月21日,贵定县金南街道胜利村党支部副书记王树江在该村猕猴桃种植基地,指导村民们对基地进行除草工作,“旁边的杂草挖掉后,也可以作为肥料进行回填。”、

  金南街道胜利村距县城10公里,辖15个村民组,是个典型的高山村。近年来,胜利村立足当地村情现状,以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使命任务,盘活当地土地资源,积极拓宽集体经济增收渠道,助推乡村振兴。  长期以来,胜利村在产业发展上一直受交通和地理环境影响,土地破碎、土壤贫瘠,以前主要是以传统的水稻、玉米等产业为主,外出务工则成为了当地村民主要经济来源。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凤凰县与成都企业达成共识 共同打造“全球猕猴桃之乡”

上一篇:祝贺周至猕猴桃获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1-01-25/13769.html

本文标签:贵定胜利村:猕猴桃成村民增收“希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