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0-28  来源:  作者:

 猕猴桃上市的黄金季节,有人却打起了“歪主意”,盯上了果园,数次盗窃猕猴桃。

  群众利益无小事,下管派出所基础防控、精确打击,速破盗窃案,抓获7名盗窃嫌疑人,有力打击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10月7日,下管派出所收到丁宅乡双桥村村民罗先生送来的锦旗。“感谢民警,这么快就破了案。”罗先生向民警致谢。

  几天前,罗先生去农田干活,发现自家的猕猴桃被人盗窃,而且围栏也被破坏。“小偷实在可恶,连猕猴桃都不放过。”罗先生很是气愤,便拨打电话报警。

  很快,下管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开展勘查、走访。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反复查看近10个小时数据后,两辆可疑车辆进入民警视线。经初步调查,民警判断这是一个多人参与,多次作案的犯罪团伙。

监控截图监控截图

  查明案件基本情况后,下管派出所联合丰惠刑侦队开始集中收网行动,两天内共抓获嫌疑人5名。民警连夜展开审讯,在证据面前,5名嫌疑人不得不低头。

  据交代,8月至9月,他们结伴在梁湖和丁宅乡多次盗窃猕猴桃。随后,警方又抓获2名同伙,至此,这个盗窃案团伙全部落网。目前,该4名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3名嫌疑人被处治安处罚。

夜间巡逻夜间巡逻

  为确保辖区安全,维护果农切身利益,下管派出所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安排警力夜间在果园附近巡逻,提高辖区见警率和管事率。同时,加强打击查处力度,绝不放过任何涉及广大果农切身利益的案件,为广大果农撑起绿色“保护伞”,为“四季仙果”保驾护航。

  来源:上虞公安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2020年陕西.周至猕猴桃沈阳宣传推介会举行

上一篇:50余万元猕猴桃货款拖欠一年 法院判决被告支付所有余款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10-28/13749.html

本文标签:盗窃猕猴桃团伙被一锅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