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24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中国网10月24日讯 10月24,记者在中国邮政集团修文县分公司获悉,修文邮政通过寄递、邮乐网、邮乐小店、黔邮乡情、金融网点“优惠购”等平台,寄递猕猴桃近5万件,近50万斤,从包装到宣传到再到找货源,享受邮政提供的一条龙服务,寄递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成为修文猕猴桃寄递的主渠道。

“我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种的猕猴桃卖不出去了。”家住修文县谷堡乡古隆村的农户刘永祥高兴的告诉记者,他种了20亩地的猕猴桃,今年结果四万多斤,预计收入20余万元,相比去年要多增加5万元左右。

据了解,贵阳邮政与修文县政府一直致力于“农村电商+特色农产品+精准扶贫”模式的合作开发,依托邮政寄递、邮乐网、邮乐小店、黔邮乡情等线上平台,助力猕猴桃农特产品进城,既促进了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又促进了农业转型升级。高品质的猕猴桃,成了邮乐网、邮乐小店和黔邮乡情上的"明星产品"。自10月1日起,修文邮政发送往全国各省地的猕猴桃都以每6斤3元、10斤13元的最低邮费助力猕猴桃产业扶贫,并且在网上为猕猴桃打开销路,接到订单后,优先向贫困农户取果销售。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准扶贫猕猴桃产业:富裕乐山农民 富润”百姓人家

上一篇:深山中“飞”来猕猴桃 让七旬老汉首尝“万元户”滋味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0-24/10595.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