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10-24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金秋十月,乐山市富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精准扶贫猕猴桃产业发展如火如荼。猕猴桃基地的工人们正在忙忙碌碌地采摘猕猴桃,心里乐开了花,在迎来猕猴桃丰收的同时,工人们也喜获丰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位于乐山市杨湾镇长虹村的富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猕猴桃种植基地(王卫东-摄影)

位于乐山市杨湾镇长虹村的富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猕猴桃种植基地(摄影 王卫东)

  据了解,乐山富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3188万元,分别在土主镇流转土地1600亩和杨湾乡流转土地1700亩进行规模化种植。公司实施“生态循环种植果蔬产业”的发扎战略,坚持“以诚为本”的企业精神,建设以有机果蔬产业为主,带动配套产业,有机农业,旅游观光等多产业协同发展的产业群集。遵循“搞好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做好一个产业致富一方百姓”的企业理念,带动当地劳动力4万余次,不仅优化了农业产业结构,还促进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把扶贫攻坚的重任扛在了肩上,一千多农民因此获利,变“输血”为“造血”,造福一方百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猕猴桃迎来丰收(王卫东-摄影)

猕猴桃迎来丰收(摄影 王卫东)

  乐山富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强回忆说,5年前,看到成都蒲江现代农业造就的许多“财富故事”。虽然觉得投资农业,资金大、见效慢、周期长、风险高,但依然选择进入这一领域。赵小强还说,农村扶贫必须走产业扶贫道路。公司将依托合作的联想佳沃集团,对猕猴桃进行深加工,生产猕猴桃干、猕猴桃果冻。同时,以园区为依托建设观光休闲景观,春观花、秋采果,一、二、三产业协调并进,实现和谐共赢,实现政府与业主双赢,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共赢,为乐山农民实现精准扶贫致富增收。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共享汽车平台EZZY疑倒闭:用户2000元押金无法体现

上一篇:邮政电商 为贵州修文猕猴桃开辟绿色通道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10-24/1059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