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25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在周至县的田间地头,果农们正忙着采摘猕猴桃,收购商忙着将猕猴桃打包装盒,快递公司则忙着将装盒的猕猴桃发往全国各地。“公司员工在现场分拣装盒,省去了其他流程,保证了猕猴桃从田间地头安全快捷地送到消费者手中。”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周至分公司的何永辉说。

 
为了帮助果农解决猕猴桃运输派送问题,周至县集贤镇政府积极帮果农、客商和快递公司搭建便利的沟通平台,营造良好的销售环境,组织干部深入村组,帮助果农采摘、销售猕猴桃。考虑到贫困户家里缺劳动力,镇上还专门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帮贫困户家庭采摘、拉运、装筐,受到村民们的一致称赞。
在集贤镇绿源合作社的田丰收看来,现场快递体现了快捷、方便,让到田间地头收购猕猴桃的客商们省了不少心,不用找发货点就可以现场发递。“对我们果农来说,电子商务省去了很多中间环节,避免了客商压价。合作社按照和合同收购果农的猕猴桃,价值有保证,既维护了果农的利益,又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达到双满意的效果。”集贤镇大曲村村民陈护军告诉记者。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网易味央杭州猪肉专柜:线上下单3公里内1小时送达

上一篇:我国科研人员鉴别发现两种猕猴桃常见病致病菌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25/10404.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