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4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在过去的一周,智利猕猴桃协会代表来到中国,参加了第六届全国猕猴桃研讨会。全国猕猴桃研讨会由武汉植物园、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园艺学会猕猴桃分会主办,于8月27号到30号在四川苍溪进行。

    “通过这次研讨会,我们分享了智利猕猴桃行业的发展情况,并且了解了智利猕猴桃与中国猕猴桃的互补性,”智利猕猴桃协会猕猴桃协会主席卡洛斯·克鲁萨特(Carlos Cruzat)说。

    四川是中国主要的猕猴桃产区,苍溪又是红心猕猴桃的产地。“我们与苍溪当地政府代表和科学家们一起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了当地正在培育的猕猴桃品种,以及当地政府是如何支持农户进行猕猴桃生产的。此外,我们还参观了当地进行猕猴桃榨汁和脱水的工厂,拜访了苍溪当地的包装工厂,”克鲁萨特说。代表团也到访了靠近四川省成都市的浦江县,参观了当地的红心猕猴桃黄心猕猴桃的种植园和加工工厂。在参加苍溪的猕猴桃研讨会之前,代表团到达湖北,与中国园艺学会猕猴桃分会的专家们见面。

    “我们对当地的猕猴桃基因改良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学习了他们育种的方法,希望将来能有机会进一步与中国进行合作,”克鲁萨特说。

    此外,代表团希望进一步开发大连和郑州市场,他们将在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ASOEX)的协助下与当地的水果进口商和分销商见面,并且参观批发和零售市场。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猕猴桃树下养土鸡 废弃矿山焕生机

上一篇: 种植达人种猕猴桃售价50元/公斤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4/851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