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王军

 

    夏天炙热的阳光是肌肤的大敌。如何用食物护肤养颜?多吃滋阴、润肺的食物保持皮肤水分,茄子皮、猕猴桃等则对祛斑有效果。

    无论是躲在空调房内,还是走在艳阳下,都容易令皮肤干燥。除了多吃雪耳、猕猴桃、百合滋阴润肺外,还要多喝水。建议早上一起来就喝一杯水,上午10点左右喝一点水,饭后隔半个小时就喝一小杯水,午睡时也可以喝水。

    怀孕后,随着内分泌的改变,不少准妈妈会出现色斑,在日晒下更会加重。用胡萝卜榨汁,滴几点香油食用,还可以做油炒胡萝卜或者肉炒胡萝卜。此外,可多吃番茄、猕猴桃和酸枣。

    夏夜炎热令人难睡,第二天只能顶着一对黑眼圈上班。应根据黑眼圈成因予以消除。睡眠不足、疲劳引起的,补充睡眠是最好办法,但可采用按摩的方法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例如用土豆片贴眼周,刚刚煮好的鸡蛋,剥壳后用来按摩,也可起到眼部急救的作用。

    有的女士肾不好,表现为眼眶偏黑。建议平时从补肾入手,多吃核桃、杜仲、韭菜。如果由于淤血出现黑眼眶,推荐吃山楂、生吃莲藕,可以用田七粉泡水喝。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武功农业专家指导果农应对猕猴桃高温灼伤

上一篇: 修文猕猴桃 好就好在“自然”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1/795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