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11-0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猕猴桃宝宝

   第二十三届杨凌农高会西安展团举行集中签约,省政协副主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孙其信、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出席并签约。

  会上,西安市政府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订了《深化科技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资源统筹、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政府推动为主导,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组建咨询专家团、共建试验示范站、推动校与区(县)合作、联合申报实施项目、相互支持人才培养、推动农业国际交流等合作形式,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机制,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协力推动西安都市型现代农业又好又快发展。随后,高陵区政府、周至县政府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分别签订了蔬菜产业、猕猴桃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地双方在现代农业方面的合作得到全面提升,将对我市农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现场还进行了西安展团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本届农高会,西安展团共洽谈确定农业合作项目32个,总金额65亿元,涉及农作物遗传育种、农产品加工、农业文化、农业物流、农业旅游等领域,这些项目对于西安都市型现代农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具有很强的支撑效应。

  签约前,上官吉庆检查了农高会西安展区,对各区县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利用好农高会平台,全面展示西安农业创新发展的新成果。在户县展区,上官吉庆对葡萄种植、销售、深加工等情况进行了仔细了解,要求加强市场营销,提高品牌知名度,延伸产业链条,实现农产品向精、深加工方面发展。在灞桥展区,上官吉庆详细了解了该区休闲观光农业产业格局,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核心,切实做好规划,增强创新意识,努力为游客提供特色服务,同时要积极整合旅游资源,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带动农民持续增收致富。

  副市长卢凯,市政府秘书长王德安及相关市级部门、涉农区县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杨凌农高会:农民的节日 科技的盛会

上一篇: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调研岚皋县猕猴桃产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11-07/3672.html

本文标签: